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党群综治 首页 >> 党群综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来源: 发表于:2023-12-28 17:01:47 文章点击数:[]

 1227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全院党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峰主持。

会上,土木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峰,城乡规划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彭洪斌,旅游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冉燕、工程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熊勇权、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莫春梅、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田林分别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教风学风,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服务保障中心大局,学院教学管理、科研创新、服务地方、学生就业、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报告。

王峰说,各支部书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主动抓落实,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抓党建工作有成果、有亮点。但也存在不足之处, 一是党建工作的思想引领作用发挥不足。工作方式、内容比较单一;二是工作创新的力度不够。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挥不足;三是深入师生调研不够。主动深入一线、深入师生中开展调研相对较少。

王峰指出,各支部书记要提高党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保障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升硕攻坚提供有力的支撑。


撰稿:杜涛

初审:秦小苏

终审:王峰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生态旅游学院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办公电话:0818-2760575
邮政编码:63500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