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综治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顺利召开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来源: 发表于:2024-01-04 09:30:48 文章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加强党性锻炼。1月3日中午12:30,学院在博文楼125教室主持召开座谈会,正处级组织员杨红主持会议,专职辅导员王运、欧文雨和第66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杨红针对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入党积极分子对于中国共产党的了解不能仅仅停留在感性的历史,更要从感性上升到理性;以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指导方针为切入点,呼吁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新的党章,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二、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大家务必要认真学习党章党史,主动投身实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提升自我党性修养,善于自我反省和自我批评;三、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主动向党组织提交思想汇报,加强和培养联系人老师沟通交流,积极参加党支部及党小组的活动,时时刻刻保持自身的先进性,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作用。

 通过本次座谈会,杨红希望各位参会人员能够深刻学习到党员的优秀精神,明白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强化自身的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



撰稿:靳开琴

初审:何双双

复审:莫春梅

终审:王    峰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生态旅游学院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办公电话:0818-2760575
邮政编码:63500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