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综治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团结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表于:2024-03-15 11:21:31 文章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激励学生党员凝聚共识,3月14日中午,建筑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博文楼120会议室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团结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田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田林首先向全体支部成员介绍了两会的基本情况,包括会议的议程、热点话题等。接着,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详细了解了报告中“2023年工作回顾”、“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三部分重要内容。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为青年学子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奋斗动力。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2024全国两会纪要视屏,领悟到两会提出“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意义。学习结束,与会党员就学习两会精神收获、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一系列的探讨交流。活动过程中,与会党员不仅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感悟,同时也对自身发展有了明确的目标。

最后,田林同志指出学习两会精神,对我们每一位党员来说,都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同志在新的一年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导,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用奋斗的姿态和青春的汗水,在新征程上绘就最美青春画卷。


撰稿:叶铭珂

初审:田   

何双双

复审:莫春梅

终审:王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生态旅游学院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办公电话:0818-2760575
邮政编码:63500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