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综治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表于:2024-03-21 10:14:13 文章点击数:[]

深刻把握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新精神、新要求,感受国家的发展与变化近日,工程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博文120A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老师学习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进行现场研讨工程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熊勇权主持会议

上,熊勇权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特别强调报告中提到的有关教育和高层次人才需求等方面的内容。与会党员老师纷纷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老师们一致表示,李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撰稿:刘秋杰

初审:秦小苏

终审:熊勇权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生态旅游学院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办公电话:0818-2760575
邮政编码:63500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