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综治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聚焦十四五规划·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表于:2024-03-14 16:58:49 文章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十四五规划,了解“两会精神”,紧跟时代发展,挺膺时代担当,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4年3月13日(星期三)下午15:00,在博文楼120A会议室开展关于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聚焦十四五规划,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旋律中,全体党员整齐肃立,怀着对祖国崇高的敬意,忠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庄严的气氛中,激荡着强烈的爱国和使命感。


在彭金同志的组织下,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2024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在党日活动中,彭金同志详细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中“2023年工作回顾”、“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各部分内容。彭金同志指出:“国家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科技创新能方面都有显著成效,作为时代新人的各位同志也应紧紧围绕‘两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国家命运与个人前途结合,勇于担当。”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观看《春之声—习近平总书记出席2024年全国两会纪实》短片。这场“春天的盛会”,着眼关键之年,谋划关键之策。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心连心,事关国事民生,发出催人奋进,直抵人心的声音。


                                            撰稿:张嘉心

                                            初审:彭  

                                            复审:莫春梅

                                            终审:王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生态旅游学院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办公电话:0818-2760575
邮政编码:63500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