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表于:2023-12-28 15:42:44 文章点击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加深党员教师对革命红色文化历史的了解,展望祖国的发展变化,激发爱国主义热情。1227日中午,工程管理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前往凤凰山红军亭,参观红色景点,开展以“回顾党的历史,感怀党的恩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大家徒步走进红军亭,登临第一层展览大厅,了解到达州人民的革命斗争历史;到达第二层,认识到红军入川创建革命根据地的史实;进入第三层,体会到“铁血忠魂”的革命高尚气节;抵达第四层,领会到红军精神及红军文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教师对于党史的学习和理解,强化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心全意为党的教育事业而奋斗,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和课程思政建设,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杨 帆、付 琴

初审:熊勇权

终审:王 峰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生态旅游学院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办公电话:0818-2760575
邮政编码:63500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