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建造学院教师来我院建筑工程技术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考察学习

来源: 发表于:2024-01-16 16:50:17 文章点击数:[]

为学习借鉴我院建筑工程技术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建筑行业从业人员教育培训方面的经验和做法,2024年1月16日,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建造学院姚灿和吕晶晶老师来到示范中心考察学习,学院城乡规划教研室孙小涛老师、实验室侯荣老师、杨晓铃老师陪同考察。

姚灿和吕晶晶老师首先来到工程训练中心,在侯荣老师带领下,参观了建筑实体模型楼和土木工程实训实验中心,并对实体模型楼构造节点、土木工程实训实验中心的大型实验设备进行了现场学习和交流。

工程训练中心考察结束后,姚灿和吕晶晶老师来到艺术传媒大楼工程设计实训室,与孙小涛老师就实训室开展的实训课程、承担的科研项目等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增强了我院建筑工程技术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与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建造学院的联系,并为后续的培训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郑开欢

初审:熊勇权

终审:彭洪斌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生态旅游学院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办公电话:0818-2760575
邮政编码:63500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