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来源: 发表于:2024-03-04 09:55:56 文章点击数:[]

33日上午,学院在博文楼120A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峰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安全开学工作会议和干部培训会议精神。他要求,全院上下一要做到新学期新气象,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上好开学第一课、开好第一次班团会、开好第一次教研会;二要紧盯申硕攻坚目标,聚力学校八项重点工作,同心同德,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三要进一步规范管理,确保学院各项事业行稳致远。各分管领导再次牵头对所分管领域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台账,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随后,学院院长彭洪斌对学院2024年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说,2024年是学校申硕攻坚之年,全院要紧紧围绕学校申硕攻坚战略目标,全力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各办公室、实验室、教研室要以良好的状态落实好建筑工程技术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估验收、万源石塘镇托底帮扶、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承办等方面工作,全院教师要统一思想和行动,扎实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

会后,老师们表示将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强烈的忧患意识,恪尽职守做好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助力学校申硕攻坚。


撰稿:秦小苏

审核:王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生态旅游学院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办公电话:0818-2760575
邮政编码:63500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