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乡规划教研室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表于:2024-03-15 16:07:38 文章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城乡规划教研室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开展3 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彭洪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城乡规划教研室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现场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支部党员深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感悟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卓越成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更好地凝聚共识、鼓舞士气、振奋精神,为推动各自研究领域高质量发展,助推学校申硕攻坚贡献力量。

孙小涛:一项项令人骄傲的历史数据,来自于人民的齐心奋斗,一个个预期目标,书写着使命必达。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将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在生活上谨言慎行、遵规守纪,用我们渊博的学识、高尚的修养、过硬的作风,培养出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黎峰六:今年经济增长目标定为5%左右,难度很大,一方面看到政府对今年的信心,另一方面大家也应开足火力、努力奋斗。稳就业,促民生,扩内需等都在大力推进中。

史斌:“美丽中国”建设形成了系统化的政策制度,并且统领起污染治理、节能降碳、生态建设等多个方向的工作行动,成为与“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同等重要的奋斗目标。

向章勇: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深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促进各类要素双向流动,形成城乡融合发展新格局。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先导性、基础性工作,村庄规划是各类乡村建设的法定依据。关于如何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推广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优化地区国土空间格局,以及“多规合一”的村庄规划如何增强实效性和可操作性,以更好地为乡村全面振兴筑牢空间基础、促进城乡协调发展。

秦小苏:成就令人鼓舞,目标催人奋进。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自身专业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秦小苏

审核:彭洪斌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生态旅游学院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办公电话:0818-2760575
邮政编码:63500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