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学业提醒会

来源: 发表于:2024-03-21 11:03:13 文章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业预警制度,有针对性地解决毕业生学业困难,确保2024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319日,学院在博文楼120A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学业提醒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冉燕主持会议,教科办主任罗莎、教学秘书焦薪颖以及相关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冉燕从《四川文理学院学分制实施办法》及《四川文理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入手,重点讲解获取毕业证与学位证所需满足的基本条件,通报了本届毕业生学业提醒数据,为同学们提供了清晰明确的毕业学业指导。

会上,冉燕强调毕业证和学位证对于毕业生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她指出,毕业证和学位证是毕业生走向社会、迈入职场的“敲门砖”,是评价个人学业成就和综合素质的重要依据。顺利获取毕业证和学位证,可以为毕业生在求职、升学深造等方面提供更多机会和优势。同时,冉燕对同学们进行了人生励志教育,告诉同学们业精于勤而荒于嬉,勤能补拙,天下无难事,只怕勇攀登,只要树立克服困难的决心,并为之付出不懈的努力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她要求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端正学习态度,拒绝“摆烂”,深刻总结经验教训,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果,争取尽快补齐短板,顺利完成学业,顺利毕业。

在交流环节,与会同学纷纷表态,将珍惜在校期间的学习机会,努力完成学业,顺利毕业 。

此次毕业生学业提醒会的召开,为尚未完成应修学业的毕业生敲响了警钟,增强了他们修正学业行为的信心和决心。


    撰稿:焦薪颖

    初审:冉  燕 秦小苏

    终审:彭洪斌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生态旅游学院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办公电话:0818-2760575
邮政编码:63500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