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2024-2学年第一次团学干部大会

来源: 发表于:2024-03-19 15:23:19 文章点击数:[]

3月18日中午12:30,我院本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大会在博文楼125教室召开。学工办副主任田林老师主持大会,全体专职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何双双老师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摄影大赛、寝室文化节和文艺活动以及迎新晚会等活动进行了规划和安排,对公寓中心晚归住宿制度作出指导,并强调学生要注意食品安全问题;欧文雨老师对青年大学习和团日活动的开展以及毕业生学分认定工作作出安排;彭金老师对 “推优”、运动会和篮球赛等相关事宜做出安排,以及对纪检部和文娱部的工作进行指导;张魏霞老师对上学期的量化分核对和综合成绩等工作进行总结,以及春季家庭贫困认定和优秀奖学金学生分享经验会等工作进行安排,并强调学生干部们要遵守校纪校规,平衡好工作和学习,新学期要注意锻炼身体,树立安全意识;王运老师对科研创新部比赛活动和劳生部劳动教育活动以及安全系列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希望学生干部做好带头作用;刘超老师对就业问题等相关事宜作出安排。

最后,田林老师对志愿服务工作、十佳青年和优秀志愿者评选等相关事宜作出安排,并对大会作出总结,提醒同学们要谨防安全问题、违纪违规问题,并随时做好日常行为规范,起到榜样引领作用。


撰稿:曹淏雅

初审:何双双

复审:莫春梅

终审:王   峰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生态旅游学院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办公电话:0818-2760575
邮政编码:63500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