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届工程管理毕业设计(论文) 进度审查暨就业推进会

来源: 发表于:2024-03-26 15:10:38 文章点击数:[]

3月25日,2024届工程管理毕业设计(论文)进度审查暨就业推进会在我校莲湖校区博文楼314教室召开。大会由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刘秋杰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峰应邀出席,2024届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及工程管理教研室相关老师参加。

    会上,刘秋杰分享上一轮毕业设计(论文)抽检情况,告知同学们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时间紧迫,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要性,提高质量,确保内容的逻辑性、完整性。随后对毕业生当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摸底,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


    王峰强调,当前就业形势依旧严峻,呼吁同学们发挥主观能动性,抓住就业机会,先就业后择业,应签尽签。同时学院也会拓宽就业渠道,有效促进同学们高质量就业。


    最后,与会师生就毕业设计(论文)、就业帮扶、就业渠道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撰稿:李浩天 刘秋杰

初审:秦小苏

终审:彭洪斌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生态旅游学院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办公电话:0818-2760575
邮政编码:63500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