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来源: 发表于:2024-03-24 15:21:09 文章点击数:[]

 2024年3月22日,建筑·旅游学院在博文楼120A举行了“2024年考研模拟复试指导”。学院邓皓、付琴、冯昭君、黎志谋、王茂宇等专任教师为2020级考研初试过线的十余名学生进行模拟复试指导。

 此次会议全真模拟面试现场,学生以应试的状态进行面试。邓皓博士风趣幽默地指导同学们如何注意面试细节、缓解面试紧张状态、面试关键词把控,对复试时的自我介绍和英语口语技巧做了详细指导。付琴和王茂宇则针对各考研复试专业考试作出耐心指导。他们指出要提前联系导师,做好相关资料的准备,要抓住专业的重点所在,也要加强对基础知识点的巩固,切勿在简单的知识点上犯错误。

 本次指导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学院考生对考研复试、面试流程的了解,也为他们提供了复试技巧和调剂方法上的针对性指导,坚定了同学们一战成“硕”的决心。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指导与帮扶,助力大家以必胜的信念跑赢考研“最后一公里”。


撰稿:刘   

初审:何双双

复审:莫春梅

终审:王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生态旅游学院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办公电话:0818-2760575
邮政编码:635000
微信